不支持Flash

Windows Vista资源管理器详细信息面板DI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22  Vista之家

  在Windows Vista系统里面打开“计算机”,底下,是不是有个“详细信息面板”,长条的那个,就像Windows XP里面的状态栏一样。这个的用处还是比较大的,尤其选中多个文件的时候,能很直观的显示这些文件总的统计信息等等。

  不过,微软的这种布局,感觉并不合理,也不美观。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如果你把这个详细信息面板,换个位置,把信息面板放到上面,你会发现,整体效果会更强。待会会有截图给大家,先告诉大家修改的原理,Vista之家团队下面给出方案。

  必备软件:Resource Hacker 和 Vista优化大师

  1、打开Vista优化大师,点击系统设置、点击右键菜单设置、点击添加右键菜单,把管理员取得所有权这个选项,勾选上,点击右下角的应用到系统,这样,你可以随时方便的对任何文件夹和文件一键提升权限。

  2、找到:"%windir%\System32\Shell32.dll" 这个文件,%windir% 就是你的Windows文件夹路径。一般,就是找到 c:\windows\system32\shell32.dll。然后,在这个文件上面右键,点击提升到“管理员取得所有权”。这样,就简单的进行了一键提升。你可以修改这个文件了。

  3、运行 resource hacker,打开 shell32.dll,按下 Ctrl+F,打开查找窗口,输入 layoutpos="bottom" 。英文引号也要输入进入,点击“查找下一个”。

  4、找到后,把 "bottom" 这个词改成 "top"。

  5、点击resource hacker软件上面的“编译脚本”这个按钮。如图:

  WindowsVista资源管理器详细信息面板DIY
编译脚本

  6、按下F3,继续查找含有 layoutpos="bottom" 字样的地方,然后,重复第4、5步(改完一定按下编译)。

  7、再按下F3,直到出现,一个对话框,提示没有找到 layoutpos="bottom"  的更多事件。这样就OK了。应该有大约23处地方你进行了本次修改(把 bottom 改成 top)。

  8、大功告成,resource hacker 保存下文件,然后,重新启动你的电脑,看看吧,是不是和我下面的这个图片一样!

  这个功能,以后会添加在Vista美化大师后面的版本中之中,Vista美化大师1.0大约2007-12-7日面市,集成在Vista优化大师中仍然。

  WindowsVista资源管理器详细信息面板DIY
效果

  如果,你认为这个看不出效果,OK,给你看一下用了AeroVG主题包之后的效果截图:

  WindowsVista资源管理器详细信息面板DIY
效果

  与资源管理器的功能导航菜单浑然一体,非常的好看。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