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PhotoShop高手进阶手册专题 > 正文

岁月如水:用PhotoshopCS设计年轮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徐杰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

  制作过程:

  1、新建宽度为10厘米,高度为10厘米,分辨率为300像素,模式为RGB,内容为白色的文件。

  2、将前景色和背景色设置为黑色和白色。选择“滤镜”“素描”“半调图案”命令,在弹出的“半调图案”对话框中,“大小”设置为10,“对比度”设置为50,在“图案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圆形”,画面效果如图01所示。

岁月如水:用PhotoshopCS设计年轮效果

图01 画面效果
 
  3、选择“滤镜”“扭曲”“波浪”命令,在弹出的“波浪”对话框中,将“生成器数”设置为11,“波长”为52、271,“波幅”选项设置为1、15,“比例”设置为100、100,勾选“正弦”和“重复边缘像素”,画面效果如图02所示。
岁月如水:用PhotoshopCS设计年轮效果

图02 画面效果
 
  4、选择“滤镜”“扭曲”“海洋波纹”命令,在弹出的“海洋波纹”对话框中,将“波纹大小”设置为8,“波纹幅度”为4,画面效果如图03所示。
岁月如水:用PhotoshopCS设计年轮效果

图03 画面效果
 
  5、选择“图像”“调整”“色相/饱和度”命令,在弹出的“色相/饱和度”对话框中,勾选“着色”选项,将“色相”设置为46,“饱和度”为10,“明度”为56,画面效果如图04所示。
岁月如水:用PhotoshopCS设计年轮效果

图04 画面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