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宽带娱乐时代:迅雷最新之作5.1版初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4:19 新浪科技
    宽带娱乐时代,互联网下载应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那迅雷5.1正式版的发布又给我们什么惊喜呢?让我们[点击这里下载]后,一起来探索它的新功能吧。

  1. 雷区闪亮登场,打造下载新体验

  你手持下载速度超群的迅雷5,但你知道去哪些地方下载么?目前互联网上最火、最热门的下载是哪些呢?你下载了一个很cool的软件,是不是特别想立刻就和几千万雷友分享?

  所有这些问题由雷区(Beta版)来解答。雷区有很多的资源,你可以发布自己的东西,有相关推荐、热门资源排行分等等于一身。  

宽带娱乐时代:迅雷最新之作5.1版初探
雷区,迅雷新增的获取与上传资源信息的地方

  2、支持RTSP协议,国内领先的流媒体下载技术

  用户一直关心的RTSP协议终于在

迅雷5.1中得到了支持,这对大部份雷友都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此外,再加上之前就已经支持了的MMS协议,迅雷支持的流媒体协议已经全面。大家可以立刻去试一试。

  3、方便的flash和流媒体文件下载

  大家在网页上经常可以看到非常精彩的视频或者flash,但因为是嵌在IE页面中的,所以不知道如何下载,不用急,迅雷5.1帮你搞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