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简单秘技:迅雷下载利器最新的6招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技巧一:让迅雷悬浮窗格给我们更多帮助

  默认情况下,迅雷[点击下载]并没有出现类似于迅雷的悬浮窗格,给我们下载带来了不便。我们只要单击迅雷主窗口中的“查看”菜单,选中“悬浮窗”项(如图1),即可出现相应的图标。在浏览器中看到喜欢的内容,直接将其拖放到此图标上,即可弹出下载窗口。  
  
简单秘技:迅雷下载利器最新的6招技巧
图1
  
简单秘技:迅雷下载利器最新的6招技巧
图2

  技巧二:给下载仓库换个保险的地儿

  默认情况下,迅雷安装后会在C盘创建一个TDDownload目录,并将所有下载的文件都保存在这里,一般Windows都会安装在C盘,但由于使用中系统会不断增加自身占用的磁盘空间,如果再加上不断下载的软件占用的大量空间,很容易造成C盘空间不足,引起系统磁盘空间不足和不稳定,另外,Windows并不稳定,隔三差五还要格式化C盘重装系统,这样就要造成下载软件的无谓丢失,因此建议最好改变迅雷默认的下载目录。

  单击迅雷主窗口中的“常用设置”→“存储目录”命令,在打开如图3所示窗口中设置默认文件夹。  

简单秘技:迅雷下载利器最新的6招技巧
图3
  
  完成后按下“确定”按钮,迅雷会弹出如图4所示的确认对话框,建议选中“同样修改子类别的目录属性”和“移动本地文件”,这样软件会同时将C:\TDDownload下默认创建的“软件”、“游戏”、“音乐”和“电影”等子文件夹一并移动,并且还会移动其中已经下载的文件。

简单秘技:迅雷下载利器最新的6招技巧
图4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