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黑客入侵实例 记对Discuz论坛的入侵(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9:25 天极yesky

  文/小地瓜

    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也许繁琐的手工入侵法,不太适合菜鸟使用。不过没有关系,笔者又为众菜鸟们量身定做了,一套“傻瓜式”入侵套餐。此套餐的宗旨就是让有无基础的菜鸟朋友,都可以按着下文介绍的方法,来入侵高级版本的Discuz论坛。

  前提条件:首先下载Discuz!4.0.0RC3漏洞利用工具(下载地址:http://blog.blackwoods.cn/up/DiscuzExploit.exe),这里下载速度较慢的朋友,不要发愁。该软件已收录到本期配套光盘中,还请读者朋友注意查收一下!

  步骤1.双击下载到桌面的“漏洞利用工具”图标,弹出程序界面(如图4),然后在第二步的文本内容处,敲入手动跨站成功的地址(www. gu**y.com.cn/)。操作完毕后,单击下方“读取参数”按钮,这时需稍等片刻后,才会出现读取成功的对话框(如图5),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黑客入侵实例记对Discuz论坛的入侵(2)
图4漏洞利用工具

黑客入侵实例记对Discuz论坛的入侵(2)
图5读取参数

  小提示:本文手动入侵和工具入侵,都是采用同一个站点做列题讲解。所以在工具入侵中,有关软件界面提示,第一步需注册站点用户,这里已经在手动入侵中注册完毕,并且已经保存了COOKIES登陆,因此笔者为了避免重复讲解,跳跃了过去。如果您在漏洞站点中,还没有注册过用户的朋友,请先去注册用户,然后在执行步骤1中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