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欧洲五大联赛重燃战火 看球你准备好了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3:55 IT.COM.CN

  文/雨天

    小编有话说:终于开斋了!欧洲五大联赛的陆续开打,让我这个自认为还算是个球迷的小编兴奋不已,周末又有球看了!但对于俺这种在异乡漂流打工的来说,能有一部较好的电视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即使有了电视,也恐怕收不到几个转播球赛的台,身为球迷的你是否也有小编同样的遭遇?看看下面这位老兄是如何来解决的吧……

  P2P网络电视解决之道

  其实网上收看电视,几年前就已经有人在用了,只是由于带宽不足和连接的数量太多就会出现停色的现象,观看效果非常不理想,所以一直都没有得到普遍。可能是受到时下BT下载形式的启发,既然下载可以使用这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形式进行,为什么网络电视不行呢?反正归根结底都是下载!于是P2P网络电视软件诞生了!

  PPLive [点击下载]

  这是笔者接触的最早的一个P2P电视软件,也是笔者最喜欢的一个,它使用简单,提供信息详细,最主要的可选的电视台比较多,尤其是提供了不少体育台甚至专门的足球台,很多电视台是我们使用常规收看方法看不到的,这也是我首推它的目的。是不是在替它做广告了?呵呵。我,们来看一下它的使用。

  配置PPLive

  软件安装完成后,启动它,这时在任务栏右小角处出现PPLive的图标(如图1),右键点击它,选择“配置”项首先对软件进行设置,这里端口等无需我们修改,主要将播放器的路径填写正常就OK了,一般如果电脑中有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和RealPlayer之类软件的话,软件也会自动填写好路径的(如图2)。“UPNP开启”项对通过共享上网的内网用户来说意义重大,它可开启“内网穿越”功能,从而使电视播放起来和外网一样流畅,这个功能也是其他多数P2P电视软件不具备的。

欧洲五大联赛重燃战火看球你准备好了么
图1

欧洲五大联赛重燃战火看球你准备好了么
图2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