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取代Photoshop 微软专业绘图抢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5:01 Pchome电脑之家

  微软的魔爪已经伸向Adobe的地盘,于本周五发布Acrylic Beta--微软的专业制图软件。该软件建立在微软2003年从香港公司Creature House手中购买的Expression软件基础之上。 

  微软在描述中称,“Acrylic将是创意制图、绘画与图形工具代名词,能为设计人士提供令人激动的创造力,印刷、网络、

视频、多媒体通通不在话下。” 

  Acrylic Beta将提供180天使用时间,微软将通过在线论坛收集、采纳使用者的建议。 

  目前尚不得知Acrylic将在微软以后的产品计划中占据什么为止,而Windows

操作系统集成的图形软件非常基础--微软绘图板。 

  微软的Acrylic支持Adobe的Photoshop PSD以及Acrobat PDF格式,因此微软有可能将Acrylic作为低价“Photoshop”竞争产品。 

  微软承认Acrylic在性能和速度上依旧存在不足之处,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代码,提高运行速度。

  在微软的论坛中,对于Acrylic的评论似乎并不乐观。 

  “Acrylic的Preview版本展示给我一款粗糙、性能低下的图形编辑器,与其说是Photoshop的竞争者,不如说是功能稍微丰富的绘图板。”一名用户写道。 

  不过微软表示,将吸取用户的所有反馈,“人们的建议和评论将帮助Acrylic更加强大,请不要过早对我们失去信心。”Acrylic开发人员Annie表示,“您的建议将为Acrylic带来巨大影响。” 

  微软少有如此谦虚。


  爱问(iAsk.com)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