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会声会影9中文版8月上市 试用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41 IT168.com

  文/刘玉莲

    据友立公司会声会影的负责人透露:会声会影9大陆中文正式版即将在八月份登陆市场。会声会影9相对于会声会影8,支持格式以及功能有了显著提升,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升级版本。相关文章:体验全新感受:会声会影8新鲜试用、《会声会影7》新增十大看点

一、新功能及软件界面一览

    1. DV-to-DVD精灵快速拷贝:

    可直接通过DV-to-DVD精灵,自动将DV影带完整采集并加上动态菜单。会声会影9既延续了以前版本的编辑模式,集采集、转场、特效、覆盖、字幕、配乐、刻录为一体,可以全方位编辑视频影片。

会声会影9中文版8月上市试用感受
图为:DV-to-DVD精灵快速拷贝

    2. 创新Flash影片快剪精灵

    你可以选择套用20种以上的主题模板后,直接刻录输出光盘。此外,会声会影9还可进行Flash动画叠加,让影片像Flash一样具有动感。

会声会影9中文版8月上市试用感受
图为:创新Flash影片快剪精灵

    3. 影片色彩校正:

    会声会影9可将拍摄品质不好的影片做改善调整,可调整影片亮度、对比度、色相与彩色情况等。贴心的影片色彩调整,可补救失真的影片,重现原始色彩。

会声会影9中文版8月上市试用感受
图为:影片色彩校正

    4. 叠加画面颜色去背景

    会声会影9可指定叠加画面所要消除的影片背景颜色,并套用不同影片,可快速完成影片去背景合成效果。

会声会影9中文版8月上市试用感受
图为:叠加画面颜色去背景

    5. 视频平移缩放

    在平淡无奇的纪录像片中,可运用视觉的平移与缩放作局部画面特写,让主题与效果更加突出。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