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桌面搜索专题 > 正文

微软硬盘搜索工具正式版抢先试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08:45 天极yesky

  作者: 李东博 原创

  微软日前正式发布了桌面搜索工具的最终版本,可以说是与Google及其它迅速发展的搜索市场对手针锋相对!

  笔者此前试用过Google的桌面搜索工具,搜索80G的硬盘,速度确实是不一般,通常一两秒种就能搜到所需的文件,不知此番微软发布的这一款工具本领如何,相信您也一定非常感兴趣吧,既然如此,下载一个安装试用一下,看看这款工具到底有没有几下儿真功夫!

  点击此处下载微软桌面搜索工具MSN Search Toolbar

  微软新的桌面搜索工具名为“MSN Search Toolbar”(MSN搜索工具条),目前只有英文版,系统需求为Microsoft Windows XP/Server 2003/2000及IE5.01或更高版本(早在五个月前,微软曾推出该工具的测试版)。如图1所示是下载页面。

微软硬盘搜索工具正式版抢先试用(图)
图1

 

  一、安装过程中的设置

  安装过程中会出现一个自定义向导,可以根据需要对MSN搜索工具条的一些选项进行自定义设置。下面依照安装时的对话框次序作一下介绍。

  1、当出现如图2所示对话框时,如果选中“Use the default settings and close this wizard”,则会使用默认的设置而关闭自定义向导。可是关掉后我们就不知道接下来要设置什么了,所以还是不要选它,单击下一步继续吧。

微软硬盘搜索工具正式版抢先试用(图)
图2

  2、如图3:选择MSN搜索工具条出现的位置,分别是IE和资源管理器、Outlook、工具栏,在下文中会有相关的介绍。这里将三个位置全部选中。

微软硬盘搜索工具正式版抢先试用(图)
图3

  3、如图4:选择是否参加客户体验改进活动。选Yes则参加,则你的匿名信息会发送到MSN帮助微软改进工具条的功能。这里选No不参加。选中下面的复选框“Make MSN.com my home page.”是将MSN.com作为IE的主页,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或不选。

微软硬盘搜索工具正式版抢先试用(图)
图4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硬盘搜索新闻 全部桌面搜索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