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压缩不变质:小巧易用的图片批处理软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09:34 天极yesky

  作者: 詹巍 原创

  MBizgroup Batch PhotoEditor的使用方式非常的简单,我们只要在程序界面中单击按钮图标 压缩不变质:小巧易用的图片批处理软件(图)即可打开Windows的窗口,从中找到我们需要进行批处理的图片所在的文件夹即可,如图所示。

    [点击下载]

压缩不变质:小巧易用的图片批处理软件(图)

图 打开批处理图片所在文件夹

  MBizgroup Batch PhotoEditor的操作都是使用右键菜单的,选中要进行批处理的图片之后,右击鼠标此时出现一个快捷菜单,其中就包含有MBizgroup Batch PhotoEditor菜单,它还具有一个下拉菜单,其下拉菜单中有10个选项,分别对应不同的操作,如图所示。

压缩不变质:小巧易用的图片批处理软件(图)

图 使用MBizgroup Batch PhotoEditor

  1. Resize Select Images(修改选择图像的大小)

  Resize Select Images菜单用于修改选择图像的大小,如果第一次使用MBizgroup Batch PhotoEditor时会出现一个提示对话框表明该软件会修改图像,要求用户对图像进行备份,如图所示。我们可以选择Don't show this message again(下次不要显示)前面的复选框单击ok按钮就可以不再显示这个对话框了。

压缩不变质:小巧易用的图片批处理软件(图)

图 提示对话框

  此时会出现一个调整大小的属性对话框,左侧的单选栏中可以选择图像的大小,右侧的单选栏中可以选择图像的修改方法,如图所示。其中,Nearest Pixel表示接近象素。Bilinear(双线性)方法是最快的方法,能够提供较高的质量,它也是一种默认的方法。Bicubic(立方体)方法提供了最高的质量,但是运行最慢 。 如果用户选择?Save As Default(存为默认)复选框,下次运行时会将所选作为默认值。

压缩不变质:小巧易用的图片批处理软件(图)

图 调整大小对话框

  从上面的对话框中选择一种大小和方法单击OK按钮即可进行图像的批处理。

 [1] [2] [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片批处理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