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副总阮永曦很年轻刚41岁 早年在会计师事务所在恒大干财务多年

奥园副总阮永曦很年轻刚41岁 早年在会计师事务所在恒大干财务多年
2022年04月11日 09:44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奥园集团的董事会及高级管理层中,80后出生的成员占比并不高,现任该集团副总裁兼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的阮永曦便是其中之一。他加入的时间虽然不算太长,但是得到的重视并不比别人少。那么,阮永曦缘何能够高居副总裁之位?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从奥园集团官网公开的资料中可知,阮永曦目前41岁,只比现任集团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的陈志斌年长两岁。

除了在集团担任相关的重要职务以外,阮永曦还同时是奥园悦康控股集团的常务副总裁兼战略运营中心总经理,目前主要负责奥园悦康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奥园集团的战略投资工作及宏观政策研究。

之所以被委以重任,阮永曦早前的受教育经历及工作经验都是其中一项很重要的考量标准。据悉,他于2002年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本科毕业,后来拿到了注册会计师资格认证。

步入社会之后,阮永曦先是在2002年至2008年来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供职,对口的专业让年轻的他顺利当上了审计经理;积累了一席行业工作经验后,阮永曦凭借出色的履历得到了恒大集团的青睐,在2008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其助理首席财务官。

这次转变是他职业生涯中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至此,阮永曦才正式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

其后,他还于2014年至2015年加入花样年集团,从事的当然还是审计等相关工作,得到了集团财务中心总经理的位置。

虽然先后在两家知名的开发商有过任职,但阮永曦的职位在总体上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直到他最终加盟奥园集团,这位年轻从业者的人生再次打开了新的篇章。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阮永曦公开的履历显示其是在2018年3月加入奥园的,也就是说他在这之前有几年的经历目前是空白、未知的,不知道是没有到其他地方工作还是想要不对外公开。

今年恰好是阮永曦从事专业审计及财务工作的第20个年头,作为奥园集团战略性规划制定过程中的关键人物,他会有哪些新的动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