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末智行智能跟随机器Trans-future正式发布

毫末智行智能跟随机器Trans-future正式发布
2022年04月01日 16:07 艾肯家电网

相信大家都看过奈飞的网剧《爱,死亡和机器人》,剧中的机器人们不仅具备超越人的能力,还拥有了人类的意识、情感和人格,可以为人类提供帮助,甚至可以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园而奋勇出击。但你有想象过吗,如果这一天真的来临,世界是否会像科幻电影中的一样,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呢?

4月1日,毫末智行宣布正式发布智能随行伙伴机器人——Trans-future。这款智能随行机器人使用毫末自研的L4级别自动驾驶AI技术,能够穿梭在办公等各类场景中,完成人机协作、自动跟随、自主避障、智能对话、情感识别等智能化任务,整体技术已相对成熟。

据毫末智行工程师透露,毫末智行是一家致力于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Embrace AI,embrace our future,未来,万物皆可自动驾驶。

毫末智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量产自动驾驶AI公司,目前乘用车辅助驾驶用户行驶里程突破600万公里,辅助驾驶系统已经更迭两代,坦克500、魏牌等众多车型已经搭载毫末辅助驾驶系统。毫末智行战略上秉持风车战略,除乘用车方面外,还在在末端物流、智能硬件方面也展开部署。智能硬件领域,除Trans-future外,毫末“自动跟随载物平板机器人”也在2021年已研发落地,最高可自动托运150公斤的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