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云焕新后再度加码:32.78亿元采购44818台服务器

联通云焕新后再度加码:32.78亿元采购44818台服务器
2022年02月06日 20:20 C114通信网

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2022年中国联通云服务器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工作正式启动,采购服务器44818台,预估规模327766.5万元(不含税)。

公告显示,此项目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基于公司“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的战略,为满足联通云业务发展需求,充分考虑技术发展趋势,现启动联通云服务器集中采购工作。

项目划分两个标包,各标包允许兼投兼中。具体标包划分如下:

项目中标人数量为: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深入,“云”既成为了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又成为企业的战略型关键业务。

近年来,联通云不断融入大、物、智、链、安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了“安全可信、云网一体、专属定制、多云协同”的特色能力。中国联通此前披露数据显示,联通云2020年上半年收入同比提升54.1%,达到76.9亿元,蓄势待发。

2021年12月,历经13年锤炼的联通云全面升级,并由原“沃云”品牌焕新为“联通云”品牌,踏入新征程。全新的联通云聚焦新基座、新PaaS、新云管等全面技术升级,成为IT云、CT云和业务云的统一技术底座,在架构更开放、技术更先进和服务更全面上形成技术领先优势。此次联通云大规模集采服务器,也意味着联通云在不断加码,也将进一步巩固联通云的硬实力!

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