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获“年度最糟糕公司”的平价

Meta 获“年度最糟糕公司”的平价
2021年12月20日 10:48 DoNews

原标题:Meta 获“年度最糟糕公司”的平价

DoNews 12月20日消息(刘文轩)Yahoo Finance 今年评选出的“年度最佳公司”获得者为微软,与之相应的,“年度最糟糕公司”的结果也公布了,获奖者是由“Facebook”更名后诞生的 Meta。

Yahoo Finance 面向 1000 人发起投票,Meta 获得了超过 50% 的票数。

不论是隐私问题还是 Instagram 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造成的影响,人们对 Meta 公司有许多不满,甚至连扎克伯格将公司更名为“Meta”也被视为一种为了摆脱 Facebook 品牌带来的负面形象的举措。不过依然有受访者认为,更名的做法对重塑品牌形象来说是有效的措施。

此前,一名前雇员 Frances Haugen 泄露的文件引发一系列有关 Facebook 公司的负面报道,Haugen 指责该公司把利益凌驾于安全之上。

Google 在 2015 年重组了公司,将其母公司命名为 Alphabet。扎克伯格也仿照 Google 的做法,宣布新公司名称为“Meta”,并公布了他的“元宇宙”计划,扎克伯格还表示,现在的品牌“不能代表我们所做的一切,更别提未来了”。

在这之前,《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指出,Facebook 在疫情期间隐瞒了有关疫苗的重要信息。Haugen 向媒体泄露了一份内部文件,这些文件还称,Facebook 搁置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 Instagram 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造成负面影响。而扎克伯格将这些消息描述为“有选择地利用泄露文件来描绘我们公司的虚假形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