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和俄罗斯两国空军进行联合演练

白俄罗斯和俄罗斯两国空军进行联合演练
2021年09月12日 18:19 央视网

原标题:白俄罗斯和俄罗斯两国空军进行联合演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白俄罗斯媒体当地时间12日报道称,白俄罗斯与俄罗斯两国武装部队“西部-2021”联合战略演习进入活跃阶段,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观摩了当天的演习。此外在白俄罗斯鲁詹斯基(Ruzhansky)训练场,白俄罗斯以及俄罗斯军队进行了空中项目联合演练。

根据演习计划,双方演练了针对假想敌机场设施实施打击,白俄罗斯苏-30SM战斗机首先针对目标实施控制,随后轰炸机、战斗机以及武装直升机等协同对目标实施打击。俄罗斯图-22M3轰炸机对假想敌目标实施了轰炸。此外当天还进行了搜救演练。总共有20多架战机参加了当天的演练,50多枚航空炸弹被投放,发射了130枚非制导航空火箭弹和850枚30毫米口径的炮弹。根据相关数据,演习期间所有假想敌目标均被摧毁。

△图片来自白通社
△图片来自白通社△图片来自白通社

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10日报道称,白俄罗斯和俄罗斯武装部队“西部-2021”联合战略演习已于10日开始。按计划,演习将分两个阶段于9月10日到16日在两国境内举行。白俄罗斯国防部称,“西部-2021”联合战略演习完全是防御性质的,演习旨在增加区域内部队的协同演练,确保该地区安全。(总台记者 王斌 王晋燕)

(编辑 陈昱帆)

白俄罗斯俄罗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