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当选2021亚太地区语言服务提供商前30强

BLEND当选2021亚太地区语言服务提供商前30强
2021年08月10日 14: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BLEND当选2021亚太地区语言服务提供商前30强

在语言服务和技术领域,目前全球有27000多家企业,这些多元化的语言服务提供商(LSPs)和翻译技术供应商贡献了数十亿美元的产值。全球独立市场研究机构CSA Research根据市场调查结果及2020年的营业额,对全球及8个地区最大的186家语言服务和翻译技术提供商进行了排名,认定多语言服务商BLEND为全球领先的语言服务提供商之一,位列亚太区第16位;同时当选全球75强,名列全球第67位。

领先的多语言服务商BLEND的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OneHourTranslation公司,并于2021年3月宣布了B轮融资和新品牌BLEND的成立。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100名员工,在特拉维夫、洛杉矶、旧金山、伦敦、上海、基辅和布加勒斯特都设有办事处。凭借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全球语言专家和人才网络,BLEND提供端到端的多语言本地化解决方案,包括技术平台整合和管理、内容创译、配音、数据扩充、监管服务、人才服务和全球营销服务,在提供企业级的一站式本地化平台的同时,还通过OneHourTranslation为个人及中小企业提供自助式按需语言翻译服务。

CSA Research应用结构化和记录的调研方法,为语言服务提供商、技术供应商、全球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以数据为基础的、独立且可靠的研究报告。在此次面向全球186家语言服务和翻译技术提供商的调研中,BLEND排名亚太区第16位,全球第67位,对此, BLEND亚太市场开发经理Ann Chen表示:“我们为当选亚太区LSP第16位而感到非常自豪,这也归功于我们与小米、猎豹移动和阿里巴巴等中国知名品牌所建立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致力于AI技术的研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助力客户在全球市场获得成功。”

语言服务提供商和技术开发人员为全球各地的组织和个人提供了翻译、口译和本地化等服务,让人们可以跨越地域和语言的障碍,获得全球资源。CSA Research首席研究官Donald A. DePalma 博士表示:“人们都更喜欢用母语来阅读信息。为了满足人们的这一期望,数十亿美元的语言服务和技术行业应运而生。这个行业正蓬勃发展,为全球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和政府改善客户体验,以及持续应对全球化提供必要支持。”

关于BLEND

BLEND是领先的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OneHourTranslation公司。作为端到端的多语言服务商,BLEND助力品牌在全球不同市场实现本地化和业务成长。BLEND的优势在于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栈、多样化的团队,以及强大的全球语言学家和语音人才网络。BLEND提供企业级的一站式本地化平台的同时,还通过OneHourTranslation为个人及中小企业提供自助式按需语言翻译服务。

关于CSA Research

CSA Research的前身为Common Sense Advisory,是语言服务行业内的全球性独立市场研究公司,提供基于数据的有关全球化、国际化、本地化、口译和翻译技术的研究和分析报告。

亚太地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