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新冠疫情再次加重而推迟让员工到岗办公

苹果因新冠疫情再次加重而推迟让员工到岗办公
2021年07月20日 13:53 cnBeta

原标题:苹果因新冠疫情再次加重而推迟让员工到岗办公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报道,苹果因新冠疫情再次加重而推迟让员工到岗办公。全球新冠死亡人数在经历了持续十周的下降后,高度传染性的新冠delta变体病毒目前正在推动新一波的染疫死亡人数上升。

美国卫生官员警告称,新一波的疫情可能正在来临:目前每日新冠感染人数已经在上月低点的基础上翻了一番,同时因新冠而住院的人数也再次上升了。

新冠疫情期间,许多科技行业从业人员已经把远程工作看作是一项理所当然的额外福利。顺应这一趋势,一些硅谷公司已经放慢了将员工重新召回到办公室的速度。Facebook已经表示,在疫情过去后,仍将大幅增加远程工作的员工人数,不过这些员工的工资可能会根据他们的工作地点进行相应调整。Google最近也推出了一项更为宽松的返岗工作政策,允许员工在其它地点、甚至完全在家工作。

另外,针对那些从事零售工作的员工,据说苹果正在测试一种在店和居家办公的混合工作模式。该公司认为,即使在疫情缓解后,消费者仍有可能优先选择网上购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