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巨大的1000英寸MicroLED显示屏带来了更好的色彩和更薄的机身

三星巨大的1000英寸MicroLED显示屏带来了更好的色彩和更薄的机身
2021年07月19日 18:01 cnBeta

原标题:三星巨大的1000英寸MicroLED显示屏带来了更好的色彩和更薄的机身 来源:cnBeta.COM

三星正在发布一个新版本的The Wall,这是三星大型模块化MicroLED显示屏的品牌名。新的 "IWA"系列显示器尺寸超过1000英寸,主要针对企业和商业应用而不是家庭,三星的宣传图片显示,它被用作零售环境中的巨大显示器。该显示器从今天起在 "特定市场"销售,但三星的新闻稿没有公开列出价格。

今年对The Wall巨型显示器的改进包括比去年小40%的LED,三星称这将带来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好的色彩均匀性,色彩纯度也比2020年的型号有所提高,它内置新的人工智能处理器,可以进一步提高图片质量和对比度,并可去除噪点,连接采用了改进的无线设计,显示器挂在墙面所需的厚度预留要求也减少了一半。

该显示器具有8K分辨率,刷新率为120Hz,由于它是由模块化面板组成的,因此可以被安排成许多不同的配置,包括最大可实现超宽的15360 x 2160 16K分辨率。三星表示,新的2021型号可以安排成凹形、凸形,或以其他位置安装,如悬挂、安装在天花板上,或安装成 "L "形。

新的The Wall IWA系列是三星最新使用MicrOLED技术的显示器,该技术依靠自发光LED阵列来创建图像,而不是像大多数传统电视那样使用LCD层。这意味着面板可以通过完全关闭像素来创造更好的黑色水平,类似于从OLED电视上看到的效果,但没有OLED的传统限制,比如烧坏的风险和比LCD面板更低的峰值亮度。三星表示,其最新版本的The Wall的峰值亮度为1600尼特,而同出韩国的最大对手LG最好的OLED的峰值仍低于1000尼特。

虽然The Wall是向商业客户销售大规模MicroLED显示屏的尝试,但三星也开始将该技术纳入面向我们其他人的传统尺寸电视中。在今年的CES上,它宣布了一款1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后来它又将这一范围扩大到76至99英寸的型号。

三星led显示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