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指控博通公司非法利用市场力量垄断芯片行业

FTC指控博通公司非法利用市场力量垄断芯片行业
2021年07月03日 00:42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FTC指控博通公司非法利用市场力量垄断芯片行业

  来源:cnBeta.COM

  联邦贸易委员会认为,博通公司(Broadcom)非法利用其市场力量,强迫制造商签订合同,并禁止其芯片的买家与其他竞争对手进行交易。博通公司是众所周知的苹果供应商,为iPhone系列制造重要零部件,该公司还以分销电视和宽带互联网服务的组件而闻名。

  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发出指控,称博通公司正在从事非法的垄断行为,非法情节包括要求客户与该公司签订独家合同。

  联邦贸易委员会竞争局代理局长霍利-维多瓦说:“今天的投诉反映了委员会对垄断者执行反托拉斯法的承诺,包括在高科技行业。”

  “美国有垄断问题,”Vedova继续说。“今天的行动是向解决这一问题迈出的一步,它将反击一个垄断者在重要的宽带组件市场上的强硬手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