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新增56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初高中生开始返校上课

土耳其新增56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初高中生开始返校上课
2021年06月08日 03:41 央视

原标题:土耳其新增56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初高中生开始返校上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7日晚,土耳其卫生部网站更新的数据显示,土耳其当日新增56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293627例;新增死亡91例,累计死亡48255例;新增治愈6576例,累计治愈5167350例。

根据土耳其卫生部新冠疫苗信息平台的数据,截至7日晚,土耳其累计接种新冠疫苗超3110万剂。

作为土耳其“正常化”举措的一部分,当天,土耳其初中和高中学生开始返校上课。根据土耳其教育部部长塞尔丘克公布的计划,学生们每周返校上课两天。(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 王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