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同苹果iMessage竞争力 Facebook推出一系列企业通信工具

增强同苹果iMessage竞争力 Facebook推出一系列企业通信工具
2021年06月03日 10:57 cnBeta

原标题:增强同苹果iMessage竞争力 Facebook推出一系列企业通信工具 来源:cnBeta.COM

Facebook 今天宣布将推出一系列围绕着 Messenger 为中心的开发者更新,这应该有助于增强同苹果 iMessage 的功能竞争力。在本周三举行的 F8 Refresh 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 宣布了适用于 WhatsApp 和 Instagram 的新 API,以及 Login Connect with Messenger 功能,还有其他更新。

例如,最新引入的 WhatsApp Business API 能够允许客户在该消息平台上接收来自企业的信息。企业将能够更快地在该服务上进行设置,大大减少组织社会化时间。通过新的列表和回复信息选项,用户将能够从不同的回复选项菜单中快速做出选择。

Facebook 还宣布,所有企业现在都可以访问 Instagram 的 Messenger API。该 API 旨在为企业整合和自动化通信。Instagram API 将让企业使用他们在 Facebook 平台上已有的工具,为客户提供简化和改进的体验。此前,Facebook 只在 WhatsApp 和 Messenger 上有类似的系统。

此外,Facebook 正在使客户更容易选择直接与企业进行信息交流。一个新的登录连接 Messenger 功能允许用户选择直接从Facebook登录页面与企业连接。在自己的测试中,Facebook说,大约70%的参与者在访问Login Connection时选择了与企业进行信息交流。脸书表示,这将使消费者与企业有更深入的接触,并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客户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