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卓越V2亮相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获最具商业价值奖

浩瀚卓越V2亮相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获最具商业价值奖
2021年05月20日 15: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浩瀚卓越V2亮相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获最具商业价值奖

2021年5月20日,浩瀚卓越携新品浩瀚卓越V2亮相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斩获《2021最具商业价值奖》。本次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以“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贯彻我国“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战略,树立中国AI国际品牌,促进人工智能各领域产业繁荣发展。

浩瀚卓越是一家长期经营海外市场的手机稳定器领军品牌,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战绩,拥有海外线上稳定器市场25%市场份额、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市场70%市场份额,是亚马逊平台销量第一的手机稳定器品牌。在技术方面,浩瀚卓越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带人脸追踪的手机稳定器,以及全球首款带APP智能交互的手机稳定器。开启了手机稳定器由单一的物理机械维稳走向智能化的道路。2017年浩瀚卓越向消费级领域发力,还推出了一款可折叠的手机稳定器产品,深受用户喜欢,成为全球首款众筹超百万美金的手机稳定器产品,推动了手机稳定器走向便携化。

手机稳定器由机械维稳向智能化和便携化方向转变不仅仅是产品的自我升级,根本上是在满足用户逐渐增长的体验生活、记录生活、享受生活的需求。在早期稳定器作为一种辅助拍摄的辅助装备,只在专业摄影圈有所影响,助力用户拍出稳定、流畅、高质量的视频。现在,人手一部手机,人人都在记录生活,而并不是人人都懂专业摄影。因此手机稳定器,在维稳的基础功能上必然也承担了,更多帮助小白用户拍摄优质影像的作用。

浩瀚卓越正是体会到了这种趋势,将智能科技融入到了优质影像拍摄,在推动手机稳定器智能化的同时,也引领着手机稳定器的普及化,让更多人可以体验智能科技的优质影像生活。2018年,浩瀚卓越推出了Isteady系列稳定器产品,广受用户好评,长期占据亚马逊销冠,其中Isteady X更是以仅仅259g的重量,成为全球最轻的三轴手机稳定器,并获得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

2021年4月12日,浩瀚卓越在国内召开了第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手机稳定器产品,全球首款内置AI视觉传感器的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V2。浩瀚卓越V2再次推动了手机稳定器行业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使AI科技和自动控制在手机稳定器上得到了融合。打破了长久以来,手机稳定器行业智能跟拍受APP限制的局限,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跟拍体验。

浩瀚卓越V2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所有APP跟拍,即使是在机器上夹上一块砖头、一块木板,它都能进行AI跟拍,真正做到了开机即用。不仅如此,浩瀚卓越V2的AI跟拍,不是简单的人脸跟拍,而是可以做到识别用户的人体轮廓,可以做到即使用户背对着它,也能跟拍。浩瀚卓越V2还具备手势控制拍摄功能,无需触屏按键,远距离也可操作:单手比“OK”开始跟拍,伸出五指,机器即可识别便关闭跟拍。同时,这款新品还自带三档美颜补光灯,独特钻石面棱镜打造自然柔和光线,可以满足用户对不同光线的需求。

在直播越来越火爆的当下,浩瀚卓越V2满足了主播们在各平台上的直播跟拍需求。不仅仅是直播场景,在很多需要跟拍的场景,如视频会议、舞蹈运动记录、旅拍等场景下,浩瀚卓越V2也非常实用,可以说就是一个私人的“AI全能拍摄小助理”。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红利释放和经济市场的支持下,我国人工智能发展迅猛。目前我国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研究已经非常成熟,AI企业遍地开花,人工智能应用纷纷落地,众多技术开始应用到多个领域,人工智能正在加速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浩瀚卓越V2正是浩瀚卓越积极探索AI科技落地的结果,为人们带来更加优质的影像生活。

此次浩瀚卓越受邀亮相以“AI赋能双循环·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斩获《最具商业价值奖项》,不但其产品颇具创造性价值,也与“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战略相统一,展现出中国品牌的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