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未落幕 第二届意向展商已签约

首届消博会未落幕 第二届意向展商已签约
2021年05月11日 05:44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首届消博会未落幕 第二届意向展商已签约

    5月10日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最后一天,也是社会公众开放日,5万张线上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观众们凭票入场,在部分零售展品现场进行购买。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隽辉/摄

    本报海口5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 赵丽梅)5月10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行了一场持续约45分钟的特殊签约: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

    时尚生活、旅居生活、服务消费、珠宝钻石、食品保健品五大版块的展商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现场签约。这些看重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展商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它们也是首届消博会上的参展明星。

    来自意大利的ETRO品牌代表说,首届消博会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大背景下顺利举行,规模空前,人气爆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在各方面的成就,更给国外品牌深耕中国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信心,公司因此决定会继续在来年的消博会参展且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最大可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预约参展通道已开放,面向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面向媒体和公众的报名通道也将及时开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11日 05 版

意大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