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3生产线投产后 三星平泽芯片工厂就有半数空间得到利用

外媒:P3生产线投产后 三星平泽芯片工厂就有半数空间得到利用
2021年05月10日 16:50 TechWeb

原标题:外媒:P3生产线投产后 三星平泽芯片工厂就有半数空间得到利用

【TechWeb】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媒体近日援引设备供应商公司总裁透露的消息报道称,由于芯片短缺,三星电子平泽芯片工厂在建的P3生产线,将提前3个月投入运营,预计在2023年年初投产,甚至可能在2022年投产。

而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在P3生产线投入运营之后,三星电子平泽芯片工厂计划的空间,就将会有一半得到利用。

韩国媒体的报道显示,三星电子位于平泽的芯片工厂,计划建设6条芯片生产线,计划提前投产的P3生产线,是这一工厂的第3条芯片生产线,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建设。

在报道中,韩国媒体并未提及,平泽工厂计划建设的另外3条芯片生产线,会在何时开始建设及投入运营。

另外,韩国媒体在报道中也提到,三星电子平泽工厂P3芯片生产线的投资,目前也还未披露,消息人士透露这一新的生产线,将用于制造存储芯片,也可能用于为其他厂商代工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