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OS应用添加新通知:跟踪有助于让其永远保持免费

Facebook iOS应用添加新通知:跟踪有助于让其永远保持免费
2021年05月03日 07:41 cnBeta

原标题:Facebook iOS应用添加新通知:跟踪有助于让其永远保持免费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Facebook仍在继续反对苹果iOS 14的隐私更新,这家公司在其iOS应用中添加了一条通知,即告诉用户它从其他应用和网站收集的信息有助于保持Facebook免费。类似的信息也出现在Instagram(Facebook是它的母公司)的iOS应用上。

技术研究员Ashkan Soltani于上周六首次注意到了这一新的弹出式通知,不过Facebook发言人指示The Verge查看上周早些时候的一篇博客文章,当中就有详细介绍了更新情况。根据Facebook负责广告和商业产品的副总裁Dan Levy的博文了解到,该公司将这些通知作为“教育屏幕”,并表示它们提供了关于他们如何将数据用于个性化广告的更多细节信息。

据悉,最新版本的iOS 14(包括iOS 14.5)的新选择要求要求,开发者必须获得设备所有者的明确同意才能允许他们的广告商标识符(IDFA)在应用之间共享和收集。根据苹果的新政策,应用开发者仍可以使用用户提供的其他信息进行定向广告,即使用户选择不让应用跟踪他们,但这些信息不能跟其他公司共享用于广告跟踪。

如果开发人员试图绕过这种要求或试图使用其他标识信息如电子邮件地址替换IDFA,那么其开发的应用将会被视为违反选择加入要求。这些规则也适用于苹果自己的应用。

Facebook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苹果iOS 14的隐私更新,这家公司称这些隐私变化可能会伤害到那些可能依赖Facebook广告网络接触客户的小企业。在向媒体发表的声明和报纸广告中,这家社交网络公司表示,苹果正在鼓励应用采用新的商业模式从而减少对广告的依赖、更多地依赖订阅,这可能会给苹果带来分成。

但“保持Facebook/Instagram免费”的策略似乎哥们Facebook长期以来的口号相悖,该公司的口号是“免费并且永远是免费的。”然而实际上,Facebook在2019年的时候就悄悄地从其主页上删除了这句口号,CEO马克·扎克伯格则在2018年出席国会作证会的时候也没有排除Facebook将推出付费版的计划。“将一直会有一个免费版Facebook存在,”扎克伯格曾这样说道。

扎克伯格曾在1月份的Facebook收益电话会议上对苹果大加指责,其称苹果是Facebook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扎克伯格说道:“苹果有充分的动机利用其平台的主导地位来干扰我们的应用和其他应用的工作方式,他们经常这样做以优先考虑自己的应用。包括即将到来的iOS 14变化,它们将会影响到全球数百万家企业的发展。”

苹果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