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将组织1.6万学生校内检测核酸,费用学校承担

中国人民大学将组织1.6万学生校内检测核酸,费用学校承担
2021年02月23日 12:14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中国人民大学将组织1.6万学生校内检测核酸,费用学校承担

@北京日报 2月23日消息,2月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情况。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百精介绍,根据当前北京市对进京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返京返校学生在入校后实行14天健康监测,在健康监测期间须遵守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学校将于3月上旬组织开展返京返校学生的两次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费用由学校按统一标准承担。他说,大概有1.6万名同学在校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相应的具体工作方案已经制定。据悉,中国人民大学按原计划返校开学。

(原题为《人民大学将组织1.6万名学生校内测核酸 费用学校买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