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曝中国电信近期人事调整 含陈忠岳及多省公司2020年管理层变动

独家曝中国电信近期人事调整 含陈忠岳及多省公司2020年管理层变动
2021年01月23日 13:0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曝中国电信近期人事调整 含陈忠岳及多省公司2020年管理层变动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整理了“2020年三大运营商人事变动调整”,本周运营商财经网公布了河南电信、内蒙电信、浙江电信、贵州电信等多省管理层变动详情。

此外,中国电信原副总经理陈忠岳升任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以及浙江电信新添了副总经理胡伟良。

附主要文章:

中国电信集团又调走一位副总班子成员就只剩7人了

文章摘要:最近,建行总行、中行总行的高管变动引人瞩目,主要是中行总行行长王江调任建行总行行长,将引发两家银行一系列高管变动。而同样的一幕出现在三大运营商身上,因为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岳升任中国联通总经理,从而导致中国电信必将有一系列人事变动。

独家:河南电信2020年管理层变化真大 除一位副总外都换了

文章摘要:近日,在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整理的“2020年三大运营商人事变动盘点榜”中,河南电信在过去一年中的管理层变动情况曝光,榜单显示,河南电信的管理层变化大,仅一名副总经理没变动,其他管理层成员都换了。

独家:曝内蒙古电信2020年领导班子变动情况 变化不大涉三位领导调整

文章摘要:日前,运营商财经网整理了“2020年三大运营商人事变动盘点榜”,其中曝光了内蒙古电信领导班子的变动情况,变化不算大,主要涉及三位领导的调整。

独家:浙江电信今天宣布副总胡伟良上任由原温州电信总经理升任

文章摘要: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浙江电信新添副总经理胡伟良,而他此前曾担任温州电信总经理,属于年轻有为的“通信大将”,此次升任也在情理之中。

独家:曝贵州电信2020年管理层变动 仅更换了一把手由黄智勇接替

文章摘要:在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整理的“2020年三大运营商人事变动盘点榜”中,贵州电信在2020年中的管理层变动并不算大,仅更换了一把手,由黄智勇接替原贵州电信总经理上官亚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