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吉利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与吉利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19日 18:37 品玩

原标题:腾讯与吉利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品玩 1 月 19 日讯,据腾讯官方公众号消息,1月19日,吉利汽车集团与腾讯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智能座舱、自动驾驶、数字化营销、数字化底座、数字化新业务及低碳发展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这是吉利和腾讯的三度合作。2018年,吉利与腾讯首次合作,携手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国铁吉讯,基于高铁出行场景为用户提供多种站车一体化、线上线下协同出行服务。2019年,吉利控股集团战略投资企业亿咖通科技(ECARX)与腾讯车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智能网联服务、联合用户运营、AI及云技术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目前,腾讯车联服务已经陆续接入吉利汽车和领克多款车型。

吉利汽车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