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荣获「年度人工智能产品创新价值奖」

容联荣获「年度人工智能产品创新价值奖」
2021年01月19日 15: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容联荣获「年度人工智能产品创新价值奖」

近日,容联在第五届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战略大会评选活动中,凭借在以NLP为核心的多模态对话交互平台基础上,打造的小容智能语音机器人、小智坐席助手、小易智能陪练三款智能化应用,斩获「年度人工智能产品创新价值奖」。敏锐洞察垂直应用场景,容联利用AI技术充分解决银行服务与营销需求与痛点,集优质服务、精细运营、高可靠性等全方位能力于一身,实现对银行服务与营销的全面赋能和迭代升级,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成效得到市场和业内的广泛赞誉。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演进与加速赋能,以场景为依托,容联在传统外呼系统的基础上,加入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从而助力银行服务与营销转向更加智慧的“人工智能+小客服团队服务”模式。容联小容智能语音机器人以客服场景为核心目标,通过营销体系建设、数据运营体系打造、动态的情绪分析等众多应用亮点,全面提升银行在营销过程中的运营效率和客服服务效能,充分释放AI在银行服务与营销方面的技术潜能。

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扎实推进服务与营销的数字化再造是银行服务与营销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之一。容联小智坐席助手最大程度降低人工成本,集合场景质检、实时通话、状态监控预警、客户画像、场景话术推荐等功能,赋能人工客服,帮助银行复制金牌客服。通过引入智能化场景,容联小智坐席助手不断提高话术和营销技能,在全面降低人员成本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了银行客服人员的服务标准及客户感受,这是AI对银行服务与营销改造的又一典型应用。

针对银行客服训练场景,容联小易智能陪练机器人改变传统1对多的培训方式,将优秀坐席经验进行浓缩,并提供优质话术辅导,可以模拟真实业务场景,对培训进行标准化规则检测,还可以实时监控学员练习和考试情况,帮助银行跟踪学员培训效果与薄弱环节。将银行业务培训从“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培训模式过渡到“以工作执行者为中心”的培训模式,同时将培训场景等效于工作场景,以提升培训的落地性。

无论是营销、催收、回访、电核、服务、培训等场景,容联AI都能够帮助银行有效缓解业务压力,助力银行业用AI实现营销与服务效能的全面提升,快速支撑银行完成业务体系、服务体系的智能化改造与升级,打造智能服务与营销的新生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