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线队首秀,五个本赛季第一次出场全替补出战,上港锻炼新兵亚冠小组赛H组 上海上港0∶2全北现代

三个一线队首秀,五个本赛季第一次出场全替补出战,上港锻炼新兵亚冠小组赛H组 上海上港0∶2全北现代
2020年12月05日 02:2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三个一线队首秀,五个本赛季第一次出场全替补出战,上港锻炼新兵亚冠小组赛H组 上海上港0∶2全北现代

由于下周一就将在淘汰赛首轮迎来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因此已经提前出线的上海上港在昨晚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用一个全替补的阵容出战全北现代。结果,上港队0∶2不敌半主力出战的对手。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上港队中有三位年轻球员迎来了自己的一线队首秀,分别是19岁的前锋刘祝润、19岁的中场彭号和U23球员陈纯新。正是因为本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大局,加上主力需要足够的时间休整,他们都进入了首发阵容。其中刘祝润和陈纯新打满了全场,彭号由于拼到抽筋,在第77分钟被替换下场。

此外,首发的门将孙乐和前卫张一也都是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出场机会。上港队不但是全替补的阵容,而且有几乎一半的球员都迎来他们今年的首场比赛。

由于后防线伤病严重,在保证淘汰赛阶段踢主力的球员休息的前提下,主教练佩雷拉安排的三名中卫都并非正牌。王燊超主要踢边后卫、于海上赛季才被改造成左中卫、雷文杰更是前锋出身,今年场上的位置是右边翼卫。本场比赛的首发右边翼卫,也是由中前卫陈纯新来客串。

相对来说,全北现代除了外援没有出场之外,还是保留了几名主力和颇有实力的老队员在场上。因此,全场比赛他们都掌握着主动权,上港队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

临时拼凑的上港队防线也很快在第16分钟就失守了,全北现代的韩国国奥中锋曹圭成接右路传中头球破门。第30分钟,全北现代还是右路传中,第一次踢中卫的雷文杰禁区内拉倒曹圭成,后者亲自主罚点球梅开二度。下半场一开始,上港队换上正牌中卫魏震和中场主力买提江,场上局势稍有好转。之后又接连派上了李圣龙、杨世元和于睿。最终两队在下半场都没有进球,2∶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赛后,主帅佩雷拉坦言,虽然比赛输了,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在防守端也做得还不错,“我们的团队已经开始分析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我们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去迎战他们。”以H组第二名出线的上港队,将在下周一和G组第一名、巴萨球星伊涅斯塔领衔的神户胜利船争夺一个本赛季亚冠八强的名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