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电器携手杭州东站,强强联合!实现28个出站口品牌的精准覆盖,势启2021!

森歌电器携手杭州东站,强强联合!实现28个出站口品牌的精准覆盖,势启2021!
2020年12月04日 15: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森歌电器携手杭州东站,强强联合!实现28个出站口品牌的精准覆盖,势启2021!

​△杭州东站——亚洲最大交通枢纽之一​△杭州东站——亚洲最大交通枢纽之一

近日,森歌电器再度重磅出击,携手杭州东站,实现了28个出站口品牌的全覆盖,再一次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为发展进行了赋能,占领了宣传的高地。至此,森歌电器已经成功霸屏全国重点区域核心交通枢纽,实现了产品精准传播的全面升级,全力提速2021年的综合发展!

“融合”+“破圈”

加速全球渠道布局

此次森歌电器布局杭州东站,也是森歌在继高铁站、高速高炮和央视投放广告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市场动作,覆盖范围更加准确且密集。从2004年成立以来,森歌电器就保持着现象级的增长速度,这与自身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关系密切。作为行业内融合发展与破圈出镜并举的领军品牌,森歌电器从成立起就定位全球渠道建设,致力于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截止到目前已经卓有成效。

△ 森歌品牌霸屏杭州东站28个出站口△ 森歌品牌霸屏杭州东站28个出站口

在线下,森歌电器不断在全国各大城市范围内进行大规模品牌投放,传播覆盖全国数十个地区的核心交运系统、户外广场LED屏、公交站牌广告等等标志性建筑。尤其是在双十一期间,森歌电器在原有基础上加大了人流量密集场所的宣传力度,全天候滚动播放,通过高强度的品牌价值输出成功向消费者传递了森歌电器的产品信息和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关注,为本次双11一天破一亿开门红凝聚了力量。

除了线下渠道的发力之外,森歌电器在线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止过。它在线上采取全媒体整合营销策略,加大了与央视的合作,不断结合新媒体矩阵进行推广,通过一场场活动宣传不断进行品牌曝光,成功破圈出镜,引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市场热潮,推动了集成灶产品在各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展至今,森歌电器已经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顺利入驻了全国1200多个城市,拥有超3000家门店,同时在马来西亚、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建立起了销售服务网点,产品品质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推动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进程。

全面助力发展

引领行业新风向

2020年,森歌电器规划全新发展蓝图,卓越领航,实现了逆势增长。即使是疫情期间森歌也全方位出击,在保持增速的基础上提高了品牌建设投入,更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专项品牌广告投放,覆盖各个地区重要建材市场户外广告、火车站、汽车站、重要路段等等,这一系列的品牌露出都帮助森歌电器在短时间内更加有效地提升品牌知名度,快速提高了品牌综合影响力。同时这些举动也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重新激发了市场的消费热情,有效推进了森歌电器的产品市场占有,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森歌企业的实力与魅力,更好地推动森歌各类优质产品走向了千家万户。

森歌电器在品牌打造上努力取得的成效也在业界引起了新一轮的潮流趋势,让更多品牌在森歌电器的指引下找到了突围之路,建立起了发展的信心,实现了整个产业的复产增速。

此次森歌电器在杭州东站的广告投放势必也能激起新一轮的品牌热潮,为自身的发展赋予更多的动力,加速品牌对市场的渗透速度。相信森歌电器在未来也能在全力提速自身品牌战略发展的基础上,为集成灶行业未来的跃迁积累更多的力量。

杭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