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来报|抢疯了,昆明160万的别墅,真的不多

一线来报|抢疯了,昆明160万的别墅,真的不多
2020年12月03日 10:58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一线来报|抢疯了,昆明160万的别墅,真的不多

近年来,随着昆明主城区可开发空间的逐年减少,各大房企也已将目光投向呈贡新区、经开区、西北新城等区域,而这些新兴区域的房价都已实现了翻番。

在城市西进的大背景下,浩创集团也抓住大势,顺势而为,在太平新城落下浩创·悦山湖这样一个百亩山水大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今年刚面市的新项目,浩创·悦山湖首开即爆,创下了“现象级”首开售罄的销售奇迹。

(浩创·悦山湖营销中心实拍图劲销之后火爆程度依然不减)

浩创·悦山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项目?劲销背后的硬核逻辑又是什么?界面楼市昆明实地走访项目,试图一探这背后的劲销密码。

【区位篇】

浩创·悦山湖位于太平新城南片区,太和路中段光崀村旁,项目周边拥有昆安高速、安晋高速、昆明西北绕城高速、碧土高速、石安公路等七条交通干线,纵横交错间,形成了四通八达的路网体系。

刚开通不久的太和路,作为当下太平新城的重要城市主干道,与奥特莱斯大道、太宁路,在浩创·悦山湖项目这里交汇,共同构成了区域内三纵两横的核心交通路网。并与昆石高速、杭瑞高速相通,将太平新城与安宁、昆明主城串联,成功融入昆明半小时生活圈。

随着昆安一体化建设的加快,该区域的城市潜能也将被激发,成为下一个价值高地。

(浩创·悦山湖项目区位图)

从项目出发,通过昆安快线,约15-20分钟即可到西二环(西苑立交桥),约30分钟内可直达昆明市中心小西门商圈;通过杭瑞高速,约45分钟可直达机场;通过绕城高速,约50分钟可达高铁站。如此便利的交通,可在一个小时内触达昆明核心商圈。

公共交通方面,5路、7路两条公交线路已经开通,可快速通达太平全城,生活的便利度和交通的便捷度十分有保障。

长远规划来看,项目东南面还有一条连接高海高速的西册线即将启动建设。建成后,从项目可直接触达滇池,同时与昆明主城的距离被进一步缩短,大大提升区域与昆明的融合发展。

【配套篇】

沿太和路一路前行,就能发现道路两侧的植被茂密度远高于其他区域,整体的居住舒适度和宜居程度更佳。

(太和路绿化实拍图)

从自然生态优势方面来看,项目背靠蜈蚣山而建,又被西山等群山环绕,林地资源超30000亩,森林覆盖率达70%,群山上百万株乔木同时进行光合作用,让项目周边地区富氧离子超过2500 个/m³,是城市室内的 200-500 倍。

项目还为业主打造百亩悦山湖公园,如此湖光山色,业主推窗即可欣赏。此外,周围有西山森林公园、玉龙湾水岸森林公园等,生态自然资源十分优越。

(悦山湖公园实景拍摄图)

商业配套方面,距离项目约10分钟车程,就是砂之船(昆明)奥特莱斯商业中心,一期(9万方)已开业,累计人流量已超过500万,未来还将有大型超市、超级影院、超级儿童馆、超级运动馆、超级农庄等配套设施。驾车约30分钟可到达爱琴海购物公园、南亚风情第壹城等昆明主城区核心商圈。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自身规划有两所幼儿园,周边还有昆华幼儿园、四川师大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安宁校区等教育资源。在项目西面,还有一个可容纳3万师生的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已于9月开学。如此丰富的周边教育资源,可满足业主孩子全龄段教育需求。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安宁校区校门,就在太和路上)

医疗配套方面,云南省第一人民新昆华医院位于项目西北方向,医院占地面积近500亩,床位数达3300床,现已对外开放接诊,可为业主及其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规划篇】

浩创·悦山湖项目占地约700亩,分三期开发。目前在开发一期地块,地块占地约225亩,建面22.5万㎡,容积率1.5,建筑密度32%,绿地率40%,总户数2468户。

(浩创·悦山湖项目规划图)

项目规划以主入口为中心轴,两条水系景观左右延展,别墅和高层各两个组团顺势坐落。运用自然形成的阶梯状起伏地势,打造高低错落的建筑搭配。

项目内规划了5个主题园区,包括儿童游乐区、青年活动区、老年活动区等,整个社区的景观打造兼具生态、观赏、人性化,力图为业主创造舒适多彩的社区生活。

(浩创·悦山湖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在浩创·悦山湖周边还有恒大金碧天下、融创·雁来湖小镇、金地·自在城、光崀文化村等项目,未来规划有十多万的人口,将形成一个体量巨大的太平新城生活圈。

【产品服务篇】

从产品层面来说,浩创·悦山湖的产品为别墅及洋房,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别墅方面,项目有98㎡、125㎡、160㎡三种户型可供选择。以建面约125㎡的院墅产品为例,上下共4层,为5室2厅1厨4卫4露台设计,得房率约200%。

(125㎡户型图)

户型整体布局南北通透,还配置了60-80㎡前后花园,约6.8M观景露台,让生活有了更多的私享空间;客厅与私家庭院相连,有效延展生活空间,同时保障了房间全方位的通风和采光;二层卧室配置独立衣帽间,外接露台尽享湖光,让生活更张弛有度;顶层大尺度露台,L形设计,超大的空间为生活增添更多的可能性;负一层,超大多功能厅,可自由规划,打造私享的独立空间。

(浩创·悦山湖项目别墅样板房实拍图)

(浩创·悦山湖项目别墅样板房实拍图)

洋房方面,项目有78㎡、82㎡、98㎡等多种户型,均价约为6500元/㎡。其中建面约78㎡的户型是目前热销户型之一,为3室2厅1厨2卫1阳台设计。

(78㎡户型图)

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互不打扰。客厅和主卧朝南,让房间内的阳光更充足;6.1米景观阳台,尽享太平优质空气;主卧配有独立卫浴,既保证私密又彰显生活品质。

(浩创·悦山湖项目洋房样板间实拍图)

(浩创·悦山湖项目洋房样板间实拍图)

【品牌篇】

浩创集团2002年创建于郑州,十八年来秉承“诚信为本 创新为魂”的核心价值观,现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住宅地产/文旅地产/商业地产)、建筑、装饰、园林、农业、康养、酒店、医疗、物业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产业集团。

从深耕中原、布局全国,2018年浩创集团对康养文旅产品线进行全面战略部署。重点布局河南、广东、云南、四川、湖南、湖北、海南、福建等20个省市,储备土地近10万亩,形成全国战略格局,迅速成长为中国房企新锐品牌。并获得了“2019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2020中国房地产新锐品牌TOP10”。

浩创集团2017年入滇,先后落子昆明、嵩明、太平以及西双版纳等区域,打造了浩创·半山云府、浩创·悦山湖、浩创·版纳养生谷等项目。

【工程篇】

目前,浩创·悦山湖项目一期正有条不紊施工中,预计在2022年12月底交房。项目营销中心和样板房也已对外开放,欢迎来访品鉴。

(浩创·悦山湖施工进度图)

据悉,浩创·悦山湖目前洋房、联排院墅在售,洋房建面约68-110㎡,售价约6500元/㎡;项目联排别墅建面约98-160㎡,售价约170-230万/套。更多信息请详询:0871—68599777。

别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