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谍照发布,未来将有AMG版本|新车

奔驰EQE谍照发布,未来将有AMG版本|新车
2020年12月03日 11: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奔驰EQE谍照发布,未来将有AMG版本|新车

外媒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EQE将于2022年推出,它将是一款电动行政轿车。其激进的外观灵感来源于即将推出的EQS豪华电动车。

在10月初得到奔驰官方确认后,外媒首次发现了这款特斯拉Model S的新对手。这款原型车穿着与品牌发布的图片中一样的重重伪装,但它与EQS的关系却更加清晰可见。

EQE与同尺寸的E级车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而是采用了更犀利的车头,并采用了类似于之前EQS原型车和去年亮相的EQS Vision概念车的轿跑式轮廓。

由于没有内燃机,因此车头更短,尽管车顶是倾斜的或许会影响头部空间,但梅赛德斯EQE新的EVA架构可以实现全平的地板,应该可以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最新的外观设计还包括新的前脸,车标安装在较低的位置,前大灯采用了更时尚的月牙形外观。掀背式的车尾表明EQE将提供比轿车型E级更大的后备箱,而其尾灯组从车尾突出的设计也很独特。

在10月份详细介绍EQE时,奔驰确认轿车将衍生出一款EQE SUV,置于更豪华的EQS SUV之下。这三款车将为2025年推出一款名为MMA的全新紧凑型和中型车型专用电动车平台铺平道路。

此外,2025年还将有一款号称单次充电可行驶750英里的全新电动车面世。

奔驰负责电动车架构和EQ车辆的副总裁Christoph Starzynski将EQE轿车描述为“比EQS略小”的“未来商务豪华轿车”。它将通过奔驰与北汽的合资公司——北京奔驰在中国生产。

不仅如此,日前戴姆勒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关于,“EQE43”、“EQE53”和“EQE63”的商标申请,这意味着这款电动轿车将具备AMG的性能实力,也将延续燃油AMG车型的命名规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