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预计全球5G用户数将在年底达到2.2亿

爱立信预计全球5G用户数将在年底达到2.2亿
2020年12月02日 08:11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爱立信预计全球5G用户数将在年底达到2.2亿 来源:联通智汇

据Mobile World Live 11月30日报道,爱立信再次提高了对全球5G用户数的估计,预计年底前这一数字将达到2.2亿。同时5G覆盖人口数将达到10亿以上。

在最新的半年度移动报告中,爱立信通过研究5G的真正吸引力,认为尽管Covid-19持续大流行带来了不确定性,但随着网络和设备的新功能引入步伐不断加快,2020年底全球15%的人口(超过10亿人口)将生活在5G覆盖的地区,预计到2026年将上升到60%。爱立信预测2020年5G用户数量将达到2.2亿,此数字比之前增加了3000万。

爱立信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