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爱 校园0艾”

原标题:“青春有爱 校园0艾”

演出现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畅 通讯员舒彬摄影报道)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记者昨日获悉,“青春有爱 校园0艾”2020福田区青少年红丝带联盟艺术团汇报演出暨防艾公益宣传活动在福田区委会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福田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卫生健康局、福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田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

  “大咖”助力

  据了解,本届汇报演出原创首秀,倾情演绎。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感情真挚,12个节目,全部为福田区青少年红丝带联盟艺术团针对防艾、防疫、健康主题而创作的原创曲目。演出以一个艾滋病患者的心理历程为主线,以场景式对话方式串联,分为《“艾”不言弃 》《爱在行动》《预“健”未来》3个篇章。小品《爱的拥抱》、朗诵《艾滋,我们一定战胜你》、舞蹈《红丝带》、主题曲《阳光使者》、快板《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多元化、立体化传递了“有爱更温暖,无艾才健康”理念。

  同时,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防艾宣传形象大使、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老师录制视频,为红丝带联盟防艾宣传工作助力。此外,深圳广电集团首席播音主持人吴庆捷、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席熊家源 、深圳朗诵艺术家李绍琴、国家一级编导詹晓南、深圳市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范睿、广东省文化厅特聘剧作家秦锦屏、深圳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刘昭等一众知名艺术家,以福田区青少年红丝带联盟艺术团顾问的身份齐聚一堂,为艺术团现场赋能,携手关爱成长,共创文明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