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科技Q3净亏损8640万元 同比由盈转亏

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科技Q3净亏损8640万元 同比由盈转亏
2020年12月01日 10:59 TechWeb

原标题: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科技Q3净亏损8640万元 同比由盈转亏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区块链第一股、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科技(Canaan Inc.)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1.63亿元,同比下降75.7%,环比下降8.5%;净亏损8640万元,与去年同期获得的9460万元净利润相比,同比由盈转亏,与今年第二季度的1680万元净亏损相比,环比扩大。

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第三季度净亏损8480万元,而去年同期获得净利润9620万元,今年第二季度净亏损1600万元。

第三季度,该公司毛亏损1700万元,而去年同期的毛利润为1.462亿元,今年第二季度的毛利润为4330万元。

2020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总运营费用为7590万元,比2019年同期的7270万元同比增长4.4%,比2020年第二季度的6220万元环比增长22%。

截至2020年9月30日,该公司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774亿元,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5.166亿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短期投资的增加。

嘉楠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从事自主AI芯片研发、提供高性能计算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主要生产区块链服务器和设计ASIC微处理器解决方案。

2013年,该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ASIC芯片的区块链计算设备。2016年,该公司实现了16nm芯片量产。2019年11月21日,该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CAN”。(小狐狸)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