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行版HomePod Mini开售:749元 7-10个工作日发货

[图]国行版HomePod Mini开售:749元 7-10个工作日发货
2020年12月01日 10:52 cnBeta

原标题:[图]国行版HomePod Mini开售:749元 7-10个工作日发货 来源:cnBeta.COM

海外市场在11月16日发货之后,今天国行版 HomePod Mini 正式在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发售。国行 HomePod Mini 的零售价为 749 元,共有深空灰和白色两种颜色,预估会在 7-10 个工作日内发货。此外用户还可以购买适用于 HomePod Mini 的 AppleCare+ 服务,售价为 119 元,能够获得长达 2 年的技术支持和意外损坏保修服务。

HomePod Mini 购买地址:苹果官网(749元)

HomePod Mini 的高度仅为 3.3 英寸,宽度为 3.9 英寸,因此比标准版 HomePod 小很多。尽管体积缩小了很多,但是发出的声音并没有任何折扣,依然给外媒编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媒编辑认为在同价位里,HomePod Mini 的音质是顶尖的。而对于如此小体积的扬声器能够产生如此优秀的音质,外媒编辑还是感到惊讶的。在最大音量下,没有出现失真的情况,声音清脆清晰。

HomePod Min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