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发布报告,小红书被评中国市场广告价值最高的数字媒介平台

凯度发布报告,小红书被评中国市场广告价值最高的数字媒介平台
2020年11月30日 17:22 财经网

原标题:凯度发布报告,小红书被评中国市场广告价值最高的数字媒介平台

11月30日,全球知名的消费者洞察和策略咨询公司凯度(KANTAR)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对中国数字广告市场的研究报告,小红书被评为中国市场广告价值最高的数字媒介平台。­

报告显示,由于KOL营销内容在中国市场特别受到消费者欢迎,内容种草社区小红书的广告价值因而在评价中位居首位,天猫/淘宝并列第一。在这项排名中,指数越高表明广告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越强,能够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机遇。

报告指出,小红书所主打以种草为主的方式,贴合消费者偏好的图文内容,以及KOL强势的引导力,持续吸引着消费者的关注。凯度的调查发现,消费者对小红书的广告表现出“消极态度”的消费者比例,是所有数字渠道中最低的(24%)。总体来说,消费者对小红书广告的消极评价的总量也是最少的。

报告同时指出,由于在2020年全球遭遇新冠肺炎疫情,亚太地区接受调研的品牌主和营销人员中,高达94%的人认为疫情对媒介与广告投资的策略产生了“长期的改变”。

具体来说,61%的品牌主和营销人员更加依赖数字渠道的营销灵活性,而60%的受访者表示将会更愿意尝试创新的营销形式。

据了解,这项研究是凯度《Media Reactions 2020(媒体反应2020)》报告中的一部分,该报告共对全球七大市场700多名品牌主和营销人员,以及超过4000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探究了品牌主和营销人员对于媒介渠道和广告的看法,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资料显示,小红书目前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超过3000万用户有过发布行为,品牌通过 KOL/KOC 的真实体验和分享在社区树立口碑,影响更多用户的消费行为;用户通过分享消费体验,再反向影响品牌和其他用户,形成正循环。

“除了巨大的流量价值,对于品牌而言在小红书可以实现与用户的共创,帮助品牌更好的连接用户,从而产生更好的价值。”小红书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在今年7月的Will未来品牌大会上,小红书对外发布了“四个一”商业化工具,包括一张入场券“企业号”,用于解决用户对品牌的信任;一个放大器“品牌合作平台”,用大数据为品牌匹配合适的 KOC;一个加速器,即广告投放平台;以及一台拔草机“直播带货”。

依靠优质内容运营与商业化工具,完美日记、小仙炖、三顿半、Colorkey、谷雨、MAIA ACTIVE玛娅等新兴品牌从小红书上快速成长起来,而在不久前完美日记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小红书新品牌第一股”。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小红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