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会见意大利驻华大使

温国辉会见意大利驻华大使
2020年11月28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温国辉会见意大利驻华大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

  温国辉表示,中意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建交50年来,广州与意大利各市之间经贸往来频繁,人文交流密切,已与意大利4座城市建立友好关系,并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互相关心支持。广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发展稳步恢复,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增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经贸、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方澜意表示,广州是一座美丽的现代化城市,与意大利各地有良好合作关系,  (下转3版)  (紧接1版)感谢广州对意大利各地疫情防控提供的支持帮助。希望与广州市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意大利更多城市在疫情稳定后与广州直航,推动各领域交往更加密切。

  意大利驻穗总领事白露茜参加会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