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同款!2021款iPad Pro或将支持毫米波5G

iPhone 13同款!2021款iPad Pro或将支持毫米波5G
2020年11月27日 07:02 CNMO

原标题:iPhone 13同款!2021款iPad Pro或将支持毫米波5G

  【CNMO新闻】得益于iPadOS系统与大量配件,iPad Pro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手中的生产力工具。此前有大量爆料信息显示,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配备mini-LED屏幕的iPad Pro,而最新消息显示,新款iPad Pro很有可能成为首款支持5G网络的iPad。

2021款iPad Pro或将支持毫米波5G

  据外媒报道称,目前苹果已经为明年的iPhone 13系列开发出全新的mmWave AiP(毫米波封装天线)模块,而该模块将率先在2021款iPad Pro上应用。

  目前,5G mmWave将成为5G下个阶段发展的重要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5G毫米波的频率资源丰富,可实现极低时延,设备集成度也更高,因此推动5G毫米波产业发展势在必行。

iPad Pro

  汇总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2021款iPad Pro同样是一次诚意满满的升级。它将搭载A14X仿生芯片并支持5G,采用全新的mini-LED屏幕并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考虑到苹果在今年三月发布全新的iPad Pro,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在明年三月见到新款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