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在河南洛阳揭牌

“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在河南洛阳揭牌
2020年11月27日 20:5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在河南洛阳揭牌

    图为洛阳“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项目正式揭牌。 董飞 摄    图为洛阳“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项目正式揭牌。 董飞 摄

中新网洛阳11月27日电 (记者 董飞)“一带一路”数贸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26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在此间正式揭牌。

  此次论坛邀请了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中央媒体走进洛阳,就中国如何应对当前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发挥“一带一路”数字贸易潜力展开多维度探讨。

  同时,围绕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定位,就国内城市如何深度融入“数字丝绸之路”建设,更好实现城市发展新旧动能转换进行深入剖析,以精准服务地方发展,为新时期“一带一路”城市建设提供有益参考。

  据知,洛阳“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项目,是基于洛阳国际人文交往中心、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博物馆之都等一系列定位和特质,为洛阳量身定制的一个面向全球、面向未来、拥抱数字经济的全新文化贸易平台。(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