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AR扫证书防伪”等功能 得物App获评“年度赋能创新”奖项

推出“AR扫证书防伪”等功能 得物App获评“年度赋能创新”奖项
2020年11月27日 15:03 TechWeb

原标题:推出“AR扫证书防伪”等功能 得物App获评“年度赋能创新”奖项

【TechWeb】11月26日消息,日前,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对外宣布,凭借其在年轻消费领域前瞻性探索,获评2020环球金趋势“年度赋能创新“。

据悉,今年以来,得物App不断加码虚拟现实(AR)技术的应用,连续推出“AR虚拟试穿”和“AR扫证书防伪”功能,不仅加速了AR等前沿技术充分下沉到新消费领域,挖掘出更多新型消费的应用场景,也加快了用户的购买决策。

今年1月,得物App上线 “AR虚拟试穿”功能赢得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好评。得物App的技术团队对商品的3D模型实现了“像素级”还原,即便不出门用户也能体验到沉浸式的购物乐趣。用户试穿时,模型可适应不同的足部角度以及足部的移动和旋转,从而达到十分真实的在线试穿效果。

同时,切换鞋款仅需3秒即可快速加载完成,浏览中可随时试穿,试穿中便捷购买。截至目前,得物App 的“AR虚拟试穿”功能每天帮助超过30%的用户进行消费决策。

另外,2020年9月,“鉴别证书”迎来新一轮升级,通过扫描鉴别证书可以查看部分商品的AR模型,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正品保障。截至目前,该功能已经运用于众多商品中。据了解,得物App是行业首家通过AR技术进行商品防伪的公司,也将AR技术首次带入“防伪”的使用场景中,加速了AR技术在新消费和品质消费领域的落地。

A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