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天际线!名校学区加持!再现城市新封面!

滨江天际线!名校学区加持!再现城市新封面!
2020年11月26日 10:47 界面新闻

原标题:滨江天际线!名校学区加持!再现城市新封面!

今年,南京的高端豪宅市场大面积爆发,众多项目被冠以“豪宅”称呼,几乎每个“天生身份高贵”的项目,都在述说自己所兼具的豪宅血统。

这其中,述说最多的就是滨江豪宅了!

毕竟,在南京,“无江景不豪宅”嘛!一时间,南京的江景豪宅层出不穷!各项目哞足了劲儿想打造南京的“汤臣一品”,造就南京的江景豪宅传奇!

PART 1

房子有价!江景无价!物以稀为贵!

其实,豪宅本质上,就是对于稀有资源的占有。

因其先天占据资源的稀缺性,兼具产品无法复刻的唯一性,使得豪宅项目本身成为一种珍惜资源,注定只能成为少数人的典藏!

这也是汤臣一品项目能够一直火爆的原因!项目位于陆家嘴的核心位置,正对黄浦江,对望百年外滩,秀丽江景一览无余。

那么在南京呢?是否也有能够媲美上海汤臣一品的顶级豪宅?

当我们将目光聚焦到六朝古都的金陵城,作为长江下游流域的特大型城市之一,南京人对于长江的探索从未停止。

在楼市房产方面,流传着“无江景不豪宅”的衡量标杆!

其实,南京滨江的区域比比皆是,但真正能够承载这座六朝古都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有且只有鼓楼滨江了!

提起鼓楼滨江,更多人会想到的是,它曾是南京老城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占据了南京主城最宽阔的长江岸线,滨江风光带如今可以欣赏到南京最美的江景;保留着独具特色的民国建筑,依稀间,仿佛还能看见曾经“十里洋场”的繁华。

自2014年初,南京市政府发布区域规划,对鼓楼滨江重新规划再建设,设立鼓楼滨江商务区并且作为南京重点打造的十大功能板块之一

此外,随着“拥江发展政策”的确立,整个鼓楼滨江商务区占地5.3平方公里,新建各类载体超500万平方米。

鼓楼滨江商务区效果图鼓楼滨江商务区效果图

如今的鼓楼滨江,随着板块的不断发展,坐拥南京主城11公里长江黄金岸线,拥有绝佳的滨水景观价值和文化生态资源,与国家级江北新区共同组成南京“拥江发展”的核心区,被称为“南京的外滩”

整体效果图整体效果图

在住宅市场,已经聚集仁恒、证大、世茂、中冶等大牌头部房企,俨然成了南京新一代富人区。这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冶锦绣天玺项目!

该项目不仅占据一线江景资源,还配备名校教育资源的buff加持,周边生活配置醇熟,简直就是“王炸再加四个二”!被称为南京的“汤臣一品”!

PART 2

10年磨一剑!城市封面综合体!

2010年中冶拿下了长江岸线东侧的一片土地,中冶与鼓楼滨江的故事,至此开启。

2014年,中冶开始对3号地进行整体开发,打造南京最大的滨江城市综合体即“中冶锦绣组团”,定位为南京城市封面综合体

项目整体是建筑面积约130万㎡的滨江建筑群,涵盖世界级滨水商旅标杆30万平中冶和悦港、低密度豪宅、地铁上盖、江景高层、滨江特色商业街、湾区办公、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含“锦绣华府、锦绣江山、锦绣公馆、锦绣天玺、和记洋行、盛世国际广场”六大组团。

整体效果图整体效果图

锦绣天玺作为中冶置业在南京打造的第一个超高层江景大平层豪宅项目,在规划之初就最大化的利用江景资源。

项目自带150米超高视野,俯瞰全城,静赏3公里黄金海岸线,真正把浩瀚长江引入视线,“瞰山、瞰江、瞰城”三位一体,是真正的一线瞰江豪宅。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优越的视野天际线,可以直接俯瞰北侧铁路轮渡码头、长江大桥、滨江风光带、大桥公园等多个城市标志性建筑;南侧便是鼎鼎有名的狮子山风景区静观有着600多年历史的阅江楼,以及周边的揽江台、静海寺等等,远眺紫峰大厦、新街口等夜景。

南京长江大桥

阅江楼

不难发现,锦绣天玺确是在视野景观这块独占鳌头!

在南京,能真正做到无遮挡的超高视野的豪宅项目,少之又少,再加上稀缺的江景资源,在整个南京几乎无二了!再结合项目具备的各项配套,确是可以媲美上海的汤臣一品了!

整体效果图整体效果图

商业配套:

板块内商业配置齐全。目前已有的大观天地MALL、茂悦港和规划建设中的大马路商业街、深业漫埠等商业,未来还将有中山码头、和记洋行地块改造的旧主题商业焕新。

和记洋行效果图和记洋行效果图

交通出行: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

铁路交通上,地铁5号线、9号线双线地铁交汇于此。其中,地铁5号线正在建设中,预计在2021年通车;未来乘坐5号线8站即可到达新街口、5站即可达到河西万达。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已通过预审,开工建设指日可待。

另外,周边还有2条过江通道、4条主干道环绕、20多条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畅达全城。

区位交通图

学区资源:

据悉,锦绣组团中的“中冶盛世滨江”项目,目前学区已经确定为拉小直属分校—拉小方家营分校

该学校由中冶斥资2亿元建造,目前学校已经投入使用。学校规划36班制,隶属于鼓楼区本校,由本部直接管理和派遣老师,规模较本部更大。

拉小方家营分校实景图

此外,作为南京教育资源头部存在的鼓楼片区,项目周边还分布着天妃宫小学、树人中学、力学小学等名校资源。

PART3

南京的“汤臣一品”!无法复刻!

作为中冶在南京最高端的产品,除了占据稀缺的一线江景资源,周边配置醇熟,项目自身产品无法复刻的唯一性,也是锦绣天玺能够成为媲美汤臣一品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造型设计上,5栋超高层顶部采取斜面做法,增强楼体头部的体量感,更具标志性与时代感。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楼身三段式曲线设计,外立面均采用咖色金属铝板、香槟色金属铝板+幕墙交融,延用全国顶豪的共建化立面,对标香港傲璇、上海汤臣一品等顶级豪宅。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豪华酒店式主入口,入口两侧约7米的双车道,营造强烈的归家仪式感。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项目还打造6米双层挑高精装大堂,搭配塔楼造型,线条材料考究,视觉前卫,高贵大气。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在景观方面,项目邀请全球顶级的美国SOM公司进行城市总体规划设计,由泛亚国际打造。

社区共设计3大公园,分别是林下雕塑花园、楼王花园、中央活力花园。每一处公园又各不相同,各有精妙。此外,还设置3大主题空间即林下休闲空间、青年健身空间、全龄儿童活动空间,照顾到家庭每个年龄阶段的需求。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在产品设计上,项目打造户型面积为176-380㎡的超高大平层产品,专为终极改善,主力户型有176、202、380㎡的三种户型,均自带270°全景看江功能!

建筑面积约176㎡户型

建筑面积约176㎡户型图

户型特点:

三室两厅两卫设计,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卧套房设计,可保证居住的私密性与舒适度。南向270°转角阳台,视野绝佳,美景尽收眼底。

建筑面积约202㎡户型

建筑面积约202㎡户型图

户型特点:

3+1房2厅3卫设计,3开间朝南,南向3卧室,双套间设计,配备大幅玻璃窗,阳台、厨房、客厅、餐厅一体贯穿,南北双阳台设计270°全景看江,将采光和景观面都扩大到最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预计不久将推出建筑面积约380㎡的超级大平层!

建筑面积约380㎡户型图

户型特色:

约14米视距、近140㎡的江景会客厅、创新内置核心筒设计,直面270°的环绕式江景。配置六房三厅五卫约3.3米罕见层高、27米巨幅落地玻璃......简直就是王炸户型

2019年12月30日,项目首开2号楼,主力户型为176㎡和202㎡的瞰江大平层豪宅,共计186套房源,均价38743元/㎡,总价约680万起。当日去化约8成,畅销全城!

深得老南京人的认可与喜爱!在他们眼里,锦绣天玺项目才是南京真正能够称之为“顶豪”的项目!

开盘现场图开盘现场图

今年南京的高端豪宅市场虽已爆发,各种“豪宅”遍布,但是真正能够称得上顶豪的,凤毛麟角。

并且,在南京,真正的临江大平层产品一直处于匮乏的状态,众多高净值人群苦苦寻觅能够匹配自身身份价值的封面巨作,奈何一直无果!

直至中冶锦绣天玺的出现!稀缺江景+名校资源+超高品质≈南京的“汤臣一品”!

纵览整个南京,长江沿岸的豪宅中,锦绣天玺必然是整个城市中一席难求的奢华居所。

作为中冶置业在鼓楼滨江打造的城市新封面,旨在再现南京之繁华。推窗瞰景,观江水涛涛,享岁月静好。

目前,项目在售176-202m2江景大宅,仅剩少量房源,静待珍藏!欲购从速!

品鉴热线:025-52328888

组团宣传图

江景豪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