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腾讯和阿里巴巴价值相当于两个多茅台、近三个工商银行

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腾讯和阿里巴巴价值相当于两个多茅台、近三个工商银行
2020年11月25日 15:54 界面新闻

原标题: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腾讯和阿里巴巴价值相当于两个多茅台、近三个工商银行

11月25日,世茂海峡联合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世茂海峡·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显示,前十名中国民营企业的总价值这十年涨了10倍。前两名腾讯和阿里巴巴都已经相当于两个多的茅台、近三个工商银行。腾讯和阿里巴巴的价值加在一起已经超过前五名中国国有企业的价值总和。前五名中国民营企业的总价值14万亿,是前五名中国国有企业总价值8万亿的近2倍,前五名中国民营企业的价值平均涨幅67%,是前五名中国国有企业价值平均涨幅14%的近5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