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倍耐力新技术受关注

第五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倍耐力新技术受关注
2020年11月25日 01:37 新闻晨报

原标题:第五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倍耐力新技术受关注

11月20至22日,由意大利文化遗产和活动部及米兰市政府所支持的第五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DI)在上海成功举办。

本届IDI为期三天,主题为“风格与可持续性”,展示了众多来自国际知名的意大利品牌产品。世界著名轮胎品牌倍耐力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iulianoMenassi的演讲带来了自己对于风格理解和可持续性发展的独到见解,并分享可持续性活动与开发的可持续性产品。他表示:倍耐力是专注终端消费者市场的轮胎公司,由于和整车厂,尤其是高端车厂的联系非常紧密,从研发的角度上,会提前知道市场的发展趋势。而在中国工厂,有更先进的技术,有更环保的生产流程和工艺,可以产出很好的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的轮胎。

倍耐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