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曝光:代号Nio搭载骁龙865 SoC

摩托罗拉新机曝光:代号Nio搭载骁龙865 SoC
2020年11月24日 16:07 天极网

原标题:摩托罗拉新机曝光:代号Nio搭载骁龙865 SoC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一款摩托罗拉新机被曝光出来,该机代号为Nio,型号为XT2125,据推测应该是准备于明年上市。不过该机的配置比较耐人寻味,作为一款2020年底曝光、或于2021年上市的手机,其配备的SoC却仍然是高通骁龙865。实际上,目前高通已经宣布了新一代旗舰SoC的发布日期,而部分厂商或许已经拿到了部分测试芯片,因此明年发布的旗舰机,如果采用高通的方案,那么骁龙875应该是标配。

  除了SoC的配置,「Nio」的其他配置我们也能窥见一二,该机采用了8GB的内存配置,由此可以推论该机大概率依旧是主攻海外市场,毕竟在大陆市场,8GB内存的旗舰机已经略有掉队了。屏幕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款1080P的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而在摄像头配置上,该机采用的是6400W像素的主摄+1600W像素+200W像素的三摄组合,但两枚副摄的焦段参数暂不清楚。此外该机还搭载了两枚前置摄像头,应该是1600W像素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的配置。

  如此看来,这款「Nio」很有可能只是摩托罗拉2021年的次旗舰产品,毕竟在屏幕、摄像头以及最重要计算单元部分,其配置都不是旗舰水平。作为手机厂商中的「活化石」、手机的发明者,摩托罗拉在几经转手之后已经逐渐丧失曾经的统治力,并且即便被联想所收购,但摩托罗拉在中国大陆市场的运营也并不活跃。不过目前Moto RAZR已经在折叠屏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并且在屏幕支撑结构的设计上也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说,摩托罗拉还是在努力创新,因此笔者仍然对它抱有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