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控股存续债“17清控01”跌逾25%,盘中临时停牌

清华控股存续债“17清控01”跌逾25%,盘中临时停牌
2020年11月24日 10: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清华控股存续债“17清控01”跌逾25%,盘中临时停牌

截至11月24日10时,清华控股存续债“17清控01”跌逾25%,报40.5元,触发盘中临时停牌,昨日涨近50%。数据显示,“17清控01”发行规模为25亿元,债券年限为5年,2022年8月8日到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95%,每年付息日为8月8日。

截至发稿,另一清控系债券“16清控02”跌逾3%。

值得注意的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11月18日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紫光集团未能按期偿付“17紫光PPN005”本息,本次未能偿付到期债务本息可能会对紫光集团及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清华控股将协助紫光集团做好后续违约处置工作,并持续披露进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