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影片《Swan Song》再添新卡司:奥卡菲娜和格伦·克洛斯

苹果影片《Swan Song》再添新卡司:奥卡菲娜和格伦·克洛斯
2020年11月22日 07:42 cnBeta

原标题:苹果影片《Swan Song》再添新卡司:奥卡菲娜和格伦·克洛斯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奥卡菲娜和格伦·克洛斯将加盟Apple TV电影《Swan Song》拍摄。据悉,马赫沙拉·阿里和娜奥米·哈里斯此前已经确认也将参演该部影片。据Deadline报道,金球奖得主奥卡菲娜将会在影片中扮演阿里的一个好朋友,而电影老将格伦·克洛斯将扮演一个科研中心的首席科学家。

今年2月,阿里是第一个被确定参与的人并将担任主演。

奥卡菲娜

奥卡菲娜

《Swan Song》被描述为一部发生在不久的将来的“性别扭曲剧”,它探讨了一个人为了让自己所爱的人生活得更幸福会走多远以及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愿意付出多少牺牲。

这部电影是由苹果工作室、Anonymous Content和Concordia工作室联合制作。奥斯卡奖得主Benjamin Clearly编写了剧本并将担任导演。制片人方面则包括了Adam Shulman、Jacob Perlin、Jonathan King及主演阿里。

影片虽然最初在2月份宣布将于春季开拍,但很可能是因为COVID-19疫情仍在持续所以拍摄仍未开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