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商务官李宏鹏

访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商务官李宏鹏
2020年10月31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访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商务官李宏鹏 来源:新华网

  专访:期待在中国加快推进电动化战略——访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商务官李宏鹏

  新华社首尔10月31日电 专访:期待在中国加快推进电动化战略——访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商务官李宏鹏

  新华社记者陆睿

  现代汽车集团今年是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李宏鹏说,在前两届进博会上,现代汽车将自己的未来技术愿景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传递给了中国消费者,今年的进博会上,现代汽车计划展示电动概念车“Prophecy”、电动化全球模块平台E-GMP、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重型卡车等,还将推进现代汽车集团在华进口汽车业务以及宣传全新的线上购车系统。

  他强调,现代汽车计划于明年将氢燃料电池汽车NEXO引进中国,以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支持发展氢能产业的政策,助力中国环保汽车产业开启新篇章。

  李宏鹏表示,进博会连续三年举办,影响力不断扩大。对于外贸依存度较高的韩国经济而言,进博会开拓了韩国企业出口销路,为韩国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他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在全球范围内大型活动大多延期或取消,但前不久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顺利举办,相信本届进博会也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谈到近年来中国持续推进改革开放的举措,李宏鹏表示,一系列扩大开放的措施展示了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促进全球自由贸易的决心和意愿,对海外企业而言意味着有更多机会接触中国庞大的消费市场,“在中国拓展业务的机会正不断涌现”。

  他说,如今,内需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上升,“不论是来自哪个国家,生产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的企业都将受益”。

  “受疫情影响,全球消费不振,中国经济的有力复苏为许多内需萎缩的国家提供了通过对华出口获取恢复经济增长动力的机会,为世界经济均衡和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