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吉喆:“十四五”时期将全面促消费,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

宁吉喆:“十四五”时期将全面促消费,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
2020年10月30日 11:1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宁吉喆:“十四五”时期将全面促消费,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

宁吉喆在发布会上。 中国网 图宁吉喆在发布会上。 中国网 图

中共中央于2020年10月30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十四五”时期将全面促进消费,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促进消费向绿色、健康、安全发展,发展服务消费,鼓励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推动汽车等消费品由购买管理向使用管理转变,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发展无接触交易服务,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开拓城乡消费市场;落实带薪休假制度,扩大节假日消费;改善消费环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也是改善和保障民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